close
家屬連「挖鼻屎」都求救!護理師無奈PO文訴心聲

護理師「牛皮」在臉書粉絲專頁撰文指出,日前曾有病患因鼻屎卡在鼻孔,家屬弄不出來而「求救」,讓她氣得怒批「太愚蠢」,也引起其他網友共鳴,熱烈分享自身經歷。( 圖 / 咩姐.come on )牛皮指出,日前有名病患家屬著急地叫住她,「我媽...我媽...我媽的鼻孔門口有一塊鼻屎」,她回應「鼻屎?所以呢?」、「你可以用棉花棒弄弄看吧」,對方則表示弄不出來,「我不會,你幫我去看看。」這段對話讓牛皮又氣又無奈,表示「已經蠢到我連評語都不想下了」、「到底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家屬太智障?」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一同前來留言「訴苦」,表示曾遇過家屬「問嘴唇太乾怎麼辦」、「按鈴剝香蕉、關電視」、「要求鋪床」、「連床頭都不願自己調整」,讓其他人直呼「好扯」、「護理人員就是要十項全能才行!」「咩姐.come on」臉書貼文連結

新聞出處---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家屬連「挖鼻屎」都求救!護理師無奈po文訴心聲-070528432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tinm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